风来水面时

懵懵阿姨咧:

他们是我饭的第一对CP

我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喜欢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的那种状态


“我不说你也能懂”

“我一个眼神你就明了”

“我喜欢什么我讨厌什么你都能一眼看透”


一个似乎对身体接触略微敏感

天生自带一丝疏离感

一个笑起来似春日暖阳

实则内心深处不易被猜透

他们眼神的交流 肢体的触碰 

都让我觉得像是孤独的个体找到了投靠的驿站

他们相遇相知牵手拥抱

在我眼里与众不同意义深厚


我知道限定时间很短暂

我知道他们相聚不容易

我知道在分开限定时间到期后

各自忙碌的行程以及没有特定的理由再聚到一起的时候

是真的很难再经常遇到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可是我还是如此执拗

每天依旧坚持着一个小小的习惯

我爱上他们状态的第几天

我更像在和自己较劲


我爱你们没有目的

我只是因为爱着你们在一起的样子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让自己更像自己

——而我爱的就是最真实的你们


今天是依旧丧的阿姨

今天也是依旧坚持着的阿姨

也许是终于要同框了

觉得太来之不易了

所以特别想哭吧


其实饭爱豆最怕的就是zqsg吧

可是不zqsg还能叫爱吗?











【安利】那些来了老福特就一定要关注的神仙太太们2.0

阿横超可爱.:

*上次超愧疚有很多神仙没被我放进去


*这一次有all农农坤皇权富贵长得俊


*因为坤农包含在all农里所以算在一起了


*我会搞超链接了hhhh


*然后我这里是会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文放出来


农坤:


第一位: @付燃


呜呜呜呜我的燃燃绝对是宝藏,上一次没把她放进去是我的错呜呜呜。燃燃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啊,喜欢她绝对不会错!


文章通道:


橙风(上)  橙风(中)  橙风(下)



第二位: @卡西莫多


我后来回去看才发现我特么漏了卡卡!呜呜呜呜给卡卡滑跪道歉


文章通道:


孤岛



第三位: @破粥


我的粥啊绝对是宝藏是天使!人长的好看文写得也好!


文章通道:


青风梅子穿过堂


第四位: @白日银河


银河也是我的宝藏我的宝藏我的宝藏!文字真的都超级戳我!


文章通道:


“你可以用开水沸腾我,用冰水清醒我。但是不可以是温水,耗着我。”


温水  冰水  沸水


这个三部曲我真的好喜欢好爱


第五位: @Euskiy


E哥我的E哥!我的E哥是绝世大宝贝!


文章通道:


一声令下(be)



第六位: @why莉丝酱


莉丝的山河故人真的很戳我,我可以说我看哭了吗(丢人),恃宠而骄我也好爱!


文章通道:


【恃宠而骄】


01  02  03  04  05  06



all农 坤农:


第一位: @🌈江大仙


大仙真的是绝世小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真的都超级可爱的


文章通道:


你们老师也都这样吗



第二位: @1003


呜呜呜呜33老师的画都超级可爱的呜呜呜呜老母亲哭出来


文章通道:



点击就看可爱小农



第三位: @迩宥


阿宥啊真的是个很好的人,文笔很好,令人舒坦,人也很温柔,是我的大宝贝啊


文章通道:


十七岁的海岸



第四位: @是九芽啦🌱


九芽也是超级可爱的啦!


文章通道:



九号病房(1)


介里就只放一话啦



第五位: @陈同学的🍓


哎嘿草莓也是我的心头爱嘿嘿嘿


文章通道:



(R)飞机颠簸


嘿嘿嘿嘿嘿嘿



第六位: @陈总的小秘书麻雀


嘿嘿嘿也是是我的后宫哎嘿嘿嘿(我真不要脸


文章通道:



天生一对



皇权富贵:


第一位: @缘耳


我自己yy的我的后宫之一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通道:


缘耳



第二位: @半颗百香果


嘿嘿嘿嘿后宫之一


文章通道:


情深不寿



第三位: @七屿的地下矿山


让我喊一声:七屿老师我爱你!


文章通道: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第四位: @爱钱女士


甜豆真的超级甜!


文章通道:


海派甜昊



第五位: @奇爱


嘿嘿嘿嘿嘿嘿后宫之一


文章通道:


和莎莫的500天




这里的后宫都是我yy的!我不要脸!

红兴 -主观留存一

Grace:


写在前面:慢慢归,陆续推,避免打扰作者就不艾特了会在作者名字后面放出归档页面网址,文章选个2篇感兴趣的记录(★)也是网址放后,连载的话就楔子或第一章地址。当然作者每篇文章都倾注心血,选的是最触动自己的吧,如果有多的或者是其他不和口味的也会标下,仅是给自己看文做个参考记录,膜拜列出每一位作者的每一步作品,包括标点符号*^__^*


惊闻红兴要铜矿真假的先因此乐呵下,然后再厚面皮的想想这是给自己个庆生么:)


其实从楼诚往前,不少同人文都指引自己向loft ,无奈电脑大白懒心鉴定。红兴能戳到勤劳学用app的筋,估计是因为第1、2 位作者吧。


 1.黄金月亮猫  http://goldcatmoon.lofter.com/view


★征服:http://goldcatmoon.lofter.com/post/1d72387e_8631325


(作者只有这一篇,貌似不是专业写文的,但是从一开始就吸引 ,人物对话都超级还原,四肢强烈推荐)


2.谁家丫丫   http://sheijiayaya.lofter.com/view


★无言 http://sheijiayaya.lofter.com/post/1d84fb55_8c12086


★余生 http://sheijiayaya.lofter.com/post/1d84fb55_96012a3


(作者骗了我不少眼泪呢, 三生、杏雨满堂、天欲雪,不过现在连载的娱乐圈文轻松也很有趣)


3.西夏中的岛http://xixiazhongdedao.lofter.com/view


★ 风月  http://xixiazhongdedao.lofter.com/post/1e71ad33_ca5985a


★在人间http://xixiazhongdedao.lofter.com/post/1e71ad33_cd4f709


(目前唯一一位我来lofter 后才发文的作者,民国风娴熟,傅红扛把子,心动在于其笔下的二月红 冷情和动心都不造作)


4.庭芥 http://threepotato.lofter.com/view


★【红兴衍生/陆蔡(ABO)】好先生   http://threepotato.lofter.com/post/1cbd1465_b16d61b


红兴 缱绻 http://threepotato.lofter.com/post/1cbd1465_c613c9b


(这位蛮高产的,而且甜的志怪的开车的都擅长,恩恩可以点进主页看看自己爱那口哈,选择可爱又多多)


5.Fionana   http://fionanar.lofter.com/view


哥,这可怎么演啊  http://fionanar.lofter.com/post/1e38e846_c70e0e6


低调相处规则(快本梗)  http://fionanar.lofter.com/post/1e38e846_bc905d2


(作者各种轻快风格都驾驭得到,好像有个连载的是又甜又虐不过还没细看,追逐游戏吧,攒着先)


6.Dora_藏起来http://dorasq.lofter.com/view


★反正http://dorasq.lofter.com/post/317d7e_7ccf31a


(作者就这一篇而且是个坑,但是也许在极挑第n季的第m集播完了就更新了呢,这样一想就更希望楼诚能有大电影了,哎哪怕是武林外传甚至万万没想到的水准我都认掏票钱了至少激发写文剪视频素材和激情不是)


7.阿啾咪http://ajiumi.lofter.com/view


★哎哟喂你跑什么啊  http://ajiumi.lofter.com/post/1d5028c5_ce01d7a


★喜糖精http://ajiumi.lofter.com/post/1d5028c5_cebf084


(特意 6 、7 两个序号,是因为啊啾咪就是删了不更但是又回来的给力作者赞赞赞!许是年龄差的缘故,并不是所有的作品都对胃口但是觉得艺兴刻画的特别好也希望现实中他能在他哥面前肆意撒娇、脱掉老成持重的枷锁吧。哎呦喂的的前几张好像也在资源博里头太晚了懒搜了。虽然看不到,也遥祝作者赶紧康复,身体倍棒哈)


8.一个黄暴写手http://yigehuangbaoxieshou.lofter.com/view


我的cp非常智障怎么办?在线等



(猜测这是个作者小号吧,文章搞笑风的,不过也就孤零零两篇,期待新佳作啦)


9.九城http://ninecities.lofter.com/view


★谈恋爱http://mintcc.lofter.com/post/1e7d57_81b4e00


★结婚http://ninecities.lofter.com/post/1e7d57_9a969a1


(作者的双黄写的很棒,无奈我不消化改天再试试吧,喜欢的可以看看 问:父母感情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0.小苍兰http://ciaocanglan.lofter.com/view


★前线小粉丝http://ciaocanglan.lofter.com/post/1e27abad_cea884f


★阴差阳错http://ciaocanglan.lofter.com/post/1e27abad_cd1885211.


(都算是轻松向文章吧,略恶搞?善意哈,蒙蒙的艺兴萌萌嗒!哎高强度出差过程,感谢甜文和巧克力呀)


11. 司令你肩带开了http://xiaobannn.lofter.com/view


★  指缝 http://xiaobannn.lofter.com/post/1d46f1b1_87b5893


(作为一个东北人,都佩服作者遣词用句,人物刻画的既可爱又搞笑,而且互动什么的也都好还原,等着再播第三季,吸引作者回来呀以及这个文不算坑吧因为主线剧情都有啦)


12. 聆风者http://wwendyw.lofter.com/view


★ 【红兴】高级分手复合指南(上)http://wwendyw.lofter.com/post/1d98da64_cb5b4e1


(这位作者萌了好几对cp,这文欢脱滴,其实主要是想起全民目击了,红雷哥电影演的真好,这部感动到不行不行的)


13.信得  http://white1998.lofter.com/view


★ 烛江记http://white1998.lofter.com/post/1d28909c_c8c0193


(这个还在更新,容我慢慢品,喜欢文风多些,然后还有一篇abo的,不过好奇怪红兴的abo我都小消化不良)


14. 裤裤妹妹没有钱  http://pzp19951018.lofter.com/view


★你见过的秀恩爱的top是什么?http://pzp19951018.lofter.com/post/1e6b4aa9_cfdab90


★什么才是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http://pzp19951018.lofter.com/post/1e6b4aa9_d3f822c


(果然归档有收获,上面这两位都是近期才开始更文的呢,开心开心ps裤裤妹妹这两篇都是知乎体,一酸一甜)


15.棠梨http://xingxiaokong.lofter.com/view


★故事http://xingxiaokong.lofter.com/post/30c164_c89b16d


★我们的爱情http://xingxiaokong.lofter.com/post/30c164_d1605b8


(萌真人cp最常见情绪就是甜虐吧,刚开始看时好几篇热度高的都略过了,这位作者的虐度自认可以承受吧。而且现实里,能有几人嫁娶是真爱呀,红兴纯甜哈哈哈)


16. 夏洛乔http://tzukyo.lofter.com/view


★重返20岁  http://tzukyo.lofter.com/post/1dc05d7d_a43023f


(这篇设定很新颖,还在品读中,另有一篇武侠的有兴趣的自己看啦。也是奇怪,好吃蔺靖,但是楼诚古装就不消化,红兴也是这个问题,一八就咋都可以……)


17.  老板  http://tmrnevercomes.lofter.com/view


★(题目是个表情符号,粘贴不到)http://tmrnevercomes.lofter.com/post/1d6eb326_cc963b5


★so far so good    http://tmrnevercomes.lofter.com/post/1d6eb326_d3c9027


(貌似作者“开车”很有名?可是更喜欢暖甜的模式呢, so far 这篇还在连载期待期待)18. 我不是柠檬糖啊   http://mmnnmmm.lofter.com/view


网络一线牵 珍惜这份缘(上)http://mmnnmmm.lofter.com/post/3e5531_cdd7b65


101次虐狗http://mmnnmmm.lofter.com/post/3e5531_cecc9f6


(哈哈  看到这俩文中的红雷哥,才想问自己,到底我是怎么无障碍接受高智商黑道大哥掰开了是傻懵甜捣蛋儿童)


19.北歌南唱  艾玛居然太太也写过极挑哈哈哈好像就这一篇归档就等放楼诚那边吧不过居然正好19个作者呀,暗自开心下!


 ★民国旧国一梦http://bgnc454.lofter.com/post/3f7200_8f38631


话说印象中还有一篇很好玩的是王迅不知道lay和艺兴是同一个人,怀疑红雷出轨的,但是没找到了,然后也有两篇带点黑化什么的,不过还是喜欢阳光的他们也就没留着重温啦。


 


其实对于孙红雷,最爱的必然余则成,初心则是阿莱(暴露年龄已麻木,但是真觉得那部剧只有阿莱真汉子,其他都带点脂粉气),但都是爱角色多些,演员的话最多是去电影捧个场;张艺兴则真是极挑才认得,虽然现在不算是多么有贡献的橙子,可唯一喜欢了十来年的韩团只有不换人不少人的神话;就是那么奇怪明明都不是心尖上的俩人,怎么红兴合体,就温馨甜蜜的那么容易让我在屏幕面前荡漾成一个怪阿姨……



只是好想你

纯洁的宁宁:

城市的夜,从来都不是暗色的,暗色的只有心情。

张艺兴坐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外面的繁华和热闹,明明白天都看厌了,难得一个人的夜晚,却也在看着这些,真无趣……他在心里默默地唾弃了一下自己。
他和红雷哥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久到他已经模糊了日期……其实也没那么久,只是不去想,就仿佛时间过得慢了些,仿佛上一秒刚刚见过,只有不去想,才不会记得起来啊。
爱上一个人,最恐怖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你知道他爱你,你却永远抓不住他,你感觉不到他的心,你也触碰他的人。
甚至于……你永远看不出来,他是真的爱你,还是在演戏……
思念像漫无目的生长的藤蔓,无声无息的爬满了整个心房,把心里的那个人,紧紧地缚在了里面,你想让他出来,却已经不由自主。
除非砍断那些藤蔓,才能放心里的那个人出来,可是植根于血肉的思念,砍断了,人……也就废了……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让他们不能见面,工作,行程,粉丝,狗仔……归根究底,不过现实而已……
是谁说爱是这个世上最纯净美好的事?既然纯净……为何难以相见?既然美好……为何遮遮掩掩?
现实的,世俗的,合乎常理的……一道道条条框框,一个个枷锁,无一不把他扣的紧紧的。
微信,微博,视频,语音……太多太多的方法可以联系,太多太多的方式可以相见,可是触不到的恋人,就像湖泊中的镜花水月……
他……只是很想他……
有时候会上网搜索他们的名字,总能找到一大堆相关,他就这么一条条看下去,看他们的初遇,看他们的相识,看他们的相知……
上帝视角俯视过去,才发现甜蜜的往事那么多,才发现他不经意间的关心,才发现自己的眼神早就注满了爱恋……
你看,多美好啊?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不安……还是会难受……爱的太深的是不是永远患得患失……
“嘀——”手机的铃声打破了满室寂静。
被主人随手扔到沙发上的它像是不甘寂寞了一般,响啊响的没完没了……
张艺兴走了过去,屏幕上闪烁的名字让他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像是满天星河一下堕落摔碎在了他的眼里,原本黯淡的眸色瞬间明亮的耀眼。
“哥……”少年的汽水音依旧清亮,却能从中听出几分紧张。
“艺兴。”男人低沉浑厚的声音透过电话的音波传递过来,随着那头男人的絮叨,少年的脸上已不自觉地挂出了笑容。
挂了电话,少年忍不住把手机一扔,就扑到床上抱住被子打了几个滚,红雷哥过几天就要来看他了,真好……
几分钟前的哀怨已经完全不存于脑海里了,只剩下即将见面的兴奋。
恋爱中的人,总是容易感性大于理性,那些脑补的勾画的难过的愤怒的小情绪,不是作,不是傲娇,更不是任性……
我只是……只是好想你……
艺兴,我爱你!
这是男人挂电话前的最后一句话,只要这句话在,什么都好……
只是……偶尔……只是好想你……






Ps:抽风之作,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今晚很难过,所以写了些不开心的内容,不过写的也乱七八糟的……
最后还是舍不得兴儿伤心,就这样……
大家晚安

想说今天在杭州参加御泥坊直播的大哥真帅呀,那身板那气质那气场真是不由人真心的赞叹,然后在做1⃣️个猜双胞胎的游戏时,大哥提及要是把黄磊带来就好了,艺兴也行,女主持人这时说:我和艺兴是老乡,我们上次还在韩国一块儿吃过饭。这时大哥马上走到主持人跟前,一本正经的问:除了吃饭都干什么了?主持人笑答:那天有维嘉、有吴昕,我们一起录《世界好好玩》,你们应该都有看到过。对吗?然后我们一起吃饭,大哥又问:吃完饭呢?主持人也是很机灵,答: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大哥还跟了一句:找完妈呢?主持人:找双胞胎。大哥,艺兴是小醋包,你这关注度也是,啧啧,我怎么也闻到了一股酸味呢?

入坑以来,其实还是耗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包括情感投入,每天开各色脑洞,悲喜不由己,欲弃也难弃。有时真的感觉很累,,同时我也深知,他们的结局终究还是会定格在兄弟情。像军烨,纵然“你是我无法倾诉的情肠”,“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圈鼠”,终究还只是暗戳戳。会出坑吗?也许不是现在,也许身不由己,离不开没有极挑的日子,我是她的死忠粉,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极挑,以至于现在一听到台词能马上反应出是哪集的内容,记得每集播出的日子,,连家人现在都开始嘲笑我了。这就是命吧,只是希望当有一天我真正出坑的时候,蓦然回首,抑或是带着泪还是笑,祝福有许多种心痛却尽在不言中,请你们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你们幸福就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世事无常,惟愿你们遵从初心,原时光不老,你我不散。

这样一张照片,看到的只会从心底默默涌出俩个字:美好。曾经萌过两对cp,最后都以无果而终,眼前的这一对正在进行时,但最后的结果我不敢想,极限挑战总有拍完的那一天,小羊也总有长大的那一天。而大哥,虽然外表貌似桀傲不驯但骨子里终究是个传统的人,小羊不敢判断,因他年纪尚轻,虽然外表呆萌,但思想却是很成熟的人,他对自己的人生有一步步的规划,且正在努力的行进着,步伐踏实且坚定。但不管怎样,只要他们幸福就够了,无论哪种关系,相信他们都会携手并进的。这几日反复看了熊吉妈的那段视频,小羊在快本的表情和他在第二季第一期俩人相见时那个低头浅笑欲言又止的表情何其相似,都是过来人,小羊见他哥的那一瞬间就是万千言语涌上心头,但碍于镜头,终究含羞低头,但内心却是甜蜜的,、心潮起伏的,我坚信,小羊对他哥是有着特别的情愫在里面的,至于他哥,当你看到那么一严厉一人,在小羊面前却是那么暖,那么独宠,当你想到他前一日刚和老婆秀完恩爱,隔日却叫着小羊大哥,又说想他时,当他在屏幕前那么温柔地问着“好吃吗”又毫不掩饰地掩饰地说着“哥想你”时,你便什么都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