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水面时

eau - yutaka hirasaka

懵懵阿姨咧:

他们是我饭的第一对CP

我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喜欢两个小朋友在一起的那种状态


“我不说你也能懂”

“我一个眼神你就明了”

“我喜欢什么我讨厌什么你都能一眼看透”


一个似乎对身体接触略微敏感

天生自带一丝疏离感

一个笑起来似春日暖阳

实则内心深处不易被猜透

他们眼神的交流 肢体的触碰 

都让我觉得像是孤独的个体找到了投靠的驿站

他们相遇相知牵手拥抱

在我眼里与众不同意义深厚


我知道限定时间很短暂

我知道他们相聚不容易

我知道在分开限定时间到期后

各自忙碌的行程以及没有特定的理由再聚到一起的时候

是真的很难再经常遇到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可是我还是如此执拗

每天依旧坚持着一个小小的习惯

我爱上他们状态的第几天

我更像在和自己较劲


我爱你们没有目的

我只是因为爱着你们在一起的样子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让自己更像自己

——而我爱的就是最真实的你们


今天是依旧丧的阿姨

今天也是依旧坚持着的阿姨

也许是终于要同框了

觉得太来之不易了

所以特别想哭吧


其实饭爱豆最怕的就是zqsg吧

可是不zqsg还能叫爱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