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水面时

入坑以来,其实还是耗费了不少的时间和精力,包括情感投入,每天开各色脑洞,悲喜不由己,欲弃也难弃。有时真的感觉很累,,同时我也深知,他们的结局终究还是会定格在兄弟情。像军烨,纵然“你是我无法倾诉的情肠”,“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圈鼠”,终究还只是暗戳戳。会出坑吗?也许不是现在,也许身不由己,离不开没有极挑的日子,我是她的死忠粉,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极挑,以至于现在一听到台词能马上反应出是哪集的内容,记得每集播出的日子,,连家人现在都开始嘲笑我了。这就是命吧,只是希望当有一天我真正出坑的时候,蓦然回首,抑或是带着泪还是笑,祝福有许多种心痛却尽在不言中,请你们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你们幸福就好。

评论(5)

热度(10)